>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加盟《乘风破浪》 发韩寒表情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超加盟《乘风破浪》 发韩寒表情包
邓超加盟韩寒新片《乘风破浪》
邓超加盟韩寒新片《乘风破浪》


  搜狐娱乐讯 今日,邓超加盟电影《乘风破浪》消息正式曝光,首张演员照片由导演韩寒率先发布,并以“乘风破浪欢迎你,邓超”文字备注,这张照片主画面为邓超身着白色T恤的近景特写,微微昂起的下巴,眼神略带一点桀骜,极简的画面搭配粉色片名大字极具反差感,除此之外,并未透露更多信息。

邓超发韩寒表情包2
邓超发韩寒表情包


  在消息公布后,邓超幽默回应,对仗配文称“乘风破浪欢迎我,韩寒”,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图使用的是一张韩寒的鬼脸表情,大批网友也在第一时间点赞评论:“不错这张照片很超哥”“超爸你又来玩图了”,对于两人的合作也是众人关注的重点“期待超哥和岳父的合作”“这个浪有点大”。邓超领衔主演的年度情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仍在热映中,自国庆档上映三周以来,票房一直稳扎稳打。此次又以《乘风破浪》首位公布的演员亮相,其领航作用不言而喻,邓超已然开启“工作超人”的状态。据悉,《乘风破浪》讲述的是小镇青年阿浪认为父亲从未理解过自己的职业与生活,一次机缘巧合,他见证并经历了父亲当年传奇而有趣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67885.shtml report 1407 邓超加盟韩寒新片《乘风破浪》搜狐娱乐讯今日,邓超加盟电影《乘风破浪》消息正式曝光,首张演员照片由导演韩寒率先发布,并以“乘风破浪欢迎你,邓超”文字备注,这张照片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