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鹿晗新发型太帅被赞 竟偷穿邓超破裤子被揭穿

老八婆 鹿晗 邓超 阅读(0) 评论()

  今天晚上,和往常一样的鹿晗晒出自己的帅照,但是鹿晗在这一次晒出的照片中也有和以前照片不一样的地方,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么?

  在鹿晗晒出的帅气照片中,鹿晗依然酷味十足,但是发型和之前相比却有了很大的变化。

  鹿晗的新发型被很多网友称赞,也发色更是一大亮点,有网友说“傻狍子什么发色都能驾驭”,说不定这个发色在不久之后又要成为流行发色了,为什么呢?因为是鹿晗染的...

  打出“V”手势的鹿晗正坐着椅子上,身上穿的这条“破”裤子让一些网友很是心疼,看到露出膝盖的鹿晗,有网友担心提醒称“该穿秋裤了”。

  作为“爸爸”的邓超,在留言区给鹿晗留言称“儿子又偷偷穿爸爸的裤子”,原来这条裤子竟然是邓超的,只是上了年纪的邓超,穿上这条裤子怎么比的上“儿子”鹿晗的年轻帅气呢?

  邓超给鹿晗的留言。

yule.sohu.com true 老八婆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309475.shtml report 1357 今天晚上,和往常一样的鹿晗晒出自己的帅照,但是鹿晗在这一次晒出的照片中也有和以前照片不一样的地方,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么?在鹿晗晒出的帅气照片中,鹿晗依然酷味十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