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78岁李昌钰《挑战不可能》 蹲着破奇案享誉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78岁李昌钰挑战登山

  搜狐娱乐讯 “面对困境,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就是放弃的路,这就是挑战。”央视大型原创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于10月30日开播。在节目最新曝光的宣传短片中,78岁华人神探李昌钰面对耸入云霄的险峰,不畏艰险地努力攀向雪峰之巅,完成了“不可能的挑战”。

  “挑战不可能”成可能 78岁李昌钰登顶雪峰

  在曝光的宣传片部分,《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嘉宾身份的李昌钰头戴护目镜、身穿登山装、脚踩攀冰鞋,全副武装正在攀登一座耸入云霄的雪峰。已经78岁高龄的他,手持登山杖,不畏艰险地努力攀向雪峰之巅,神情勇敢而坚毅,最终他征服了冰川和山峰,圆满完成挑战任务,完美诠释了节目不畏险阻、勇于突破极限的拼搏励志精神。

  放大镜检查挑战道具 华人神探曾“蹲着破奇案”

  在《挑战不可能》第一季中,李昌钰博士随身携带放大镜仔细审查每一组选手的挑战道具,并以自己专业的视角不断提出挑战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疑问。认真严谨的工作精神让每一个观众佩服。享有世界美誉的华人神探李昌钰,以其精湛独到的刑侦技术、鉴识功力破解了无数震惊世人的全球重大的案件,曾经靠“蹲着”寻找案发现场细节并成功破案的事例震惊了整个刑侦界,成为了他的经典案例,并助其登上国际刑事科学鉴识界顶尖权威的宝座。

  此次在《挑战不可能》第二季中再度担任嘉宾的他,将和主持人撒贝宁、嘉宾董卿王力宏组成的全新明星阵容也将带来不一样的火花碰撞。《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在10月30日强势登陆CCTV-1每周日晚8点黄金档,升级版的震撼挑战、挑战者的巅峰对决,平凡生命将有怎样的不平凡绽放,10月30日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53696.shtml report 1499 78岁李昌钰挑战登山搜狐娱乐讯“面对困境,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就是放弃的路,这就是挑战。”央视大型原创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于10月30日开播。在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