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鲍勃-迪伦拒领诺奖 只因得奖日他在开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鲍勃-迪伦拒领诺奖 只因得奖日他在开演唱会?
闾丘露薇微博截图
闾丘露薇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19时(瑞典当地时间13时),瑞典文学院宣布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授予美国摇滚、民谣艺术家鲍勃-迪伦,以表彰他在“伟大的美国歌曲传统中创造了新的诗歌表达”。当大众还没有从这个消息中反应过来时,鲍勃-迪伦随即宣布自己不会去领取诺贝尔奖。10月18日,主持人闾丘露薇在网上发文称诺贝尔奖放弃联系鲍勃了并配上外媒报道截图,同时还透露得奖那天鲍勃正在赌城开演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38944.shtml report 698 闾丘露薇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13日19时(瑞典当地时间13时),瑞典文学院宣布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授予美国摇滚、民谣艺术家鲍勃-迪伦,以表彰他在“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