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支持鲍勃迪伦摘诺奖:你的文字将灵魂唤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汪峰晒照 


  搜狐娱乐讯 瑞典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13日下午1时,据诺贝尔官网消息:美国歌手鲍勃-迪伦获得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表彰其“在伟大的美国歌曲传统中创造了新的诗歌表达”。

  当天晚上,汪峰晒出一组鲍勃-迪伦的照片,并写道:“我的神,对于你来说诺贝尔奖只是时间问题。你的文字能将所有执迷的灵魂唤醒。再过几百年,你那些不朽的诗句依然会在空中飘扬……”文字中包含对鲍勃-迪伦的敬仰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213264.shtml report 794 汪峰晒照 搜狐娱乐讯瑞典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13日下午1时,据诺贝尔官网消息:美国歌手鲍勃-迪伦获得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表彰其“在伟大的美国歌曲传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