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潜伏在黎明之前热播 吴刚不做“反派专业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潜伏在黎明之前热播 吴刚不做“反派专业户”
 


  搜狐娱乐讯 大型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开播以来,收视率连连飙升,频频上榜。随着剧情的进展,实力派演员吴刚饰演的督导室主任沈在新,以圆滑的手段和缜密的心计,一次次迫害解放军,甚至不惜一切将他们关押折磨。沈在新的狠毒令众多观众恨的牙痒痒,有网友说道,“看得人火太大了,简直想手撕沈在新!”吴刚听闻大笑,“谢谢这位兄台捧场。沈在新坏,也是导演和编剧共同的功劳。”

  《潜伏在黎明之前》用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的故事情节,将谍战剧中最重要的悬疑成分刻画得滴水不漏。无论是正派还是反派,他们每一次计划的成功抑或计谋的得逞,都层层推进、步步为营,营造了相当复杂的故事情节,也令这个故事充满智慧。好的班底、好的制作、好的剧本、好的叙事风格与好的创意思路,以及好的演员的演绎,如此强强联手才打造出了这样的精品谍战剧。

  吴刚饰演的沈在新令观众恨之入骨,为他塑造的经典反派形象又添一笔,更有人评价吴刚为“反派专业户”。对此,吴刚却又不同的意见,“我饰演的反派能够令观众铭记,这一点是对我的肯定,我觉得很欣慰。但是作为一个演员,我不希望大家只把我定位在反派这一类型的角色里,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身上更多的可能性。”

  据悉,该剧日前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火热播出中,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827013.shtml report 1055  搜狐娱乐讯大型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开播以来,收视率连连飙升,频频上榜。随着剧情的进展,实力派演员吴刚饰演的督导室主任沈在新,以圆滑的手段和缜密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