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映山红》卫视热播 张衣叶璇莫小棋上演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映山红》卫视热播 张衣叶璇莫小棋上演三角恋
张衣《映山红》饰林凤奇
张衣《映山红》饰林凤奇

张衣叶璇《映山红》剧照
张衣叶璇《映山红》剧照

张衣与莫小棋
张衣与莫小棋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薛晓路编剧、张衣、叶璇、莫小棋等人主演的大型浪漫史诗电视剧《映山红》日前正在河北卫视热播。在本剧中,张衣饰演一名账房先生林凤奇,与叶璇饰演的陈满金和莫小棋饰演的蔡福之间上演了一段三角恋情。

  电视剧《映山红》讲述了四个女人之间爱恨情仇的故事,而张衣饰演的账房先生林凤奇可谓是前半部的男主角:游离在叶璇和莫小棋之间,有真情敢爱的一面,也有自私自利的一面。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从一个胆小怕事的穷书生历练成一个心思缜密的野心家,而促使他一步步发生变化的主要线索则是三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张衣在介绍角色时表示:“林凤奇是一个很复杂的人物,对发妻疯丫头陈满金(叶璇饰)始乱终弃,在加入红军队伍之后狠心抛下对方,转身娶了千金蔡福(莫小棋饰),在掌握了红军的财政大权之后又见利忘义私自贩卖鸦片,最终被枪决,尽管他做了许多错事,但对蔡福的情感却是始终如一,可以说是为情所困。”

  在《映山红》中,张衣的造型十分抢眼,一袭长衫,文质彬彬,举止投足之间透露着儒雅气息,与角色的内心世界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张衣透露,在拍摄期间,自己有意朝着儒雅的方向去走:“首先取决于账房先生的身份,其次是为了让人物显得更加真实,如果眼神中流露出阴鸷、狡诈的气息,难免会让角色显得脸谱化。”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林凤奇这一角色也得到了网友的热议和认可,粉丝称:“林凤奇是为情所困做了错事,虽然可恨但不可憎”、“张衣赋予了角色怜悯和悲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0/n469855646.shtml report 1913 张衣《映山红》饰林凤奇张衣叶璇《映山红》剧照张衣与莫小棋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薛晓路编剧、张衣、叶璇、莫小棋等人主演的大型浪漫史诗电视剧《映山红》日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