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丽娅参加真男后晒得黑又亮,自侃那是军人的颜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佟丽娅参加真男后晒得黑又亮,自侃那是军人的颜色
 佟丽娅晒照

 佟丽娅晒照


  搜狐娱乐讯 16日,参加《真正男子汉》录制的丫丫佟丽娅晒出几张自拍。照片中,丫丫抿嘴微笑,梨涡抢镜。看似皮肤黝黑了一些。她写道:“最近晒的更黑更亮了,他们说这才是军人的颜色~好吧~不用安慰我~”,引来大批网友直呼心疼。

  网友见状也纷纷留言:“这才是军人的颜色”“怎样都漂亮。”“我不管黑了也美!”“那就晒个小麦色吧。”“请继续保持这种健康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6/n470388810.shtml report 1144  佟丽娅晒照 佟丽娅晒照搜狐娱乐讯16日,参加《真正男子汉》录制的丫丫佟丽娅晒出几张自拍。照片中,丫丫抿嘴微笑,梨涡抢镜。看似皮肤黝黑了一些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