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子汉2》热血定档 杨幂佟丽娅率加盟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幂 

  搜狐娱乐讯 随着概念海报、个人宣传片的相继曝光,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孙杨、杨幂佟丽娅蒋劲夫黄子韬、张蓝心、李锐、沈梦辰八位空军新兵超燃亮相,让观众对节目充满期待。据悉,《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将从10月21日起,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的20:20分热血上映。

  真实是《真正男子汉》第一季和第二季节目一直沿袭的重要特色。一进入军营,明星们很快明白了“这绝不是来作秀,而是真的来当兵”。承袭第一季的突破品质和超强口碑,第二季以超人气正能量偶像配置、高燃画面视角、精确个性打造掀起热血风暴,节目虽然还尚未播出,但已引发大家的热议和关注聚焦。而秉承“男兵、女兵都要锤炼成真正男子汉”的理念,四位新鲜加盟的女兵们也成为节目第二季全新升级后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第二季节目将走进中国空军的各个王牌部队进行拍摄,艺人来到军营将褪去所有的身份和光环,以新兵之姿从零开始接受严苛训练。在众多的环节设计和训练当中,节目将进行完全还原,真正实现男女“无差别对待”,更将融入突破极限训练项目,尽显男子汉和“女汉子”们的空军成长之路。

  网友和观众对于杨幂佟丽娅领衔的女兵阵容在节目中的表现自然也是充满了好奇和期待:作为演艺圈的超级劳模,杨幂能否发挥她不服输的拼劲,适应高强度的军营训练?温柔美丽的辣妈佟丽娅披上戎装之后,会有哪些心态的变化?作为曾经的跆拳道冠军,成龙大哥最欣赏的功夫女郎,张蓝心在军营里还会是“最强体能者”吗?个性直率、坚持梦想的主持人沈梦辰能否实现自我的逆袭?而面对素颜训练、身高体重完全透明、高空项目等一系列挑战,她们所经历的注定是一场不平凡的军营之旅,而女兵们和男兵们在艰苦的训练中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面对严苛的教官,女兵们又会有怎样的表现,10月21日起,每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即将开启热血军营之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66129.shtml report 1751 杨幂搜狐娱乐讯随着概念海报、个人宣传片的相继曝光,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