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抓住彩虹的男人》将播 刘恺威520表白杨幂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祝福郑爽
刘恺威祝福郑爽

  搜狐娱乐讯 民国情感大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即将接档《聊斋新编》,于5月26日晚19:30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同时,由刘恺威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两生花》也将于六月同台开播。前者在剧中是一位霸道总裁,后者则饰演一个暖男,但是无论是电视剧中如何,生活中的刘恺威都是以杨幂以及家庭为主。昨天,刘恺威、郑爽还有李东学来到浙江卫视《抓住彩虹的男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刘恺威遗憾因为工作的关系错过了时间与杨幂表白,更现场爆料,拍剧时期正值杨幂待产,剧组特意为刘恺威提前准备假期,让他们一家团聚,为了一场吻戏更是与剧组协调了一个上午。

  另外,这一次发布会与之前不同的是,浙江卫视台网联动全面升级,将在资源共享、多屏互动、互换宣传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这也是继浙江卫视联动推出“春季恋歌三部曲”后,再联动推广大剧。同时,对应浙江卫视的“花漾暖男季”,还将推出“放剧场”之“放肆爱”系列,以《抓住彩虹的男人》、《两生花》两部大剧为主打,网罗一系列情感大剧,让观众一次性看过瘾。

  感谢剧组在拍摄中给予理解

  在粉丝的心目中,刘恺威近年是以“霸道总裁”形象走红的。在《抓住彩虹的男人》里,刘恺威演的是民国版的“霸道总裁”。该剧以清末民初的染织业为大背景,讲述了几代染织人的恩怨纠葛与爱恨情仇,刘恺威饰演的江余带着仇恨归来,却阴差阳错爱上了郑爽饰演的仇人之女吴彩虹,两人在一次次的生死纠葛中直面爱与恨的考验。

  拍摄《抓住彩虹的男人》时,正值杨幂待产期间,在杨幂生产时剧组刚刚进行了一个星期的拍摄时间,但是仍旧给了刘恺威假期回家陪妻子。提及当时的情况,刘恺威表示出了感谢:对于打扰了剧组的进度,我很抱歉,但是回来之后整个人的状态确实不一样了,都充满了爱,所以更加会加把劲好好演。

  而郑爽也现场爆料,每到吃饭的时候,刘恺威都会给杨幂打电话,无时无刻不关心。在大家眼中看来,刘恺威私下就是一个暖男,是个兼顾事业与家庭都好男人。而刘恺威也在现场澄清,其实他都霸道总裁演都并不是很多,只不过两三部,或许因为演的效果不错,才会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为拍一个吻戏而协调了一个上午

  霸道总裁和暖男都演过了,刘恺威表示如今他希望能够饰演更多都角色:更加生活化一些吧,其实我还有很大都空间的。其实在这部戏之中,我也是一个内心很善良很温柔的一个人,头脑很清楚、很又想法,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却不怎么知道如何去爱,情商很低。

  不过现实生活中,刘恺威一点都不会羞于表达,在现场刘恺威就给杨幂来了场表白,甚至有些无奈,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有在13:14分给老婆杨幂打电话或者短信表白而只能在现场给老婆送祝福。

  而郑爽现场爆料,仅仅是一场吻戏,刘恺威就沟通协调了一个上午。当时因为要拍的感觉两人都有爱,但是又不能吻上,这种感觉确实不好把握。经过一个上午与演员和导演都沟通,最终找到了一个两全其美都方法,但是最终两人到底有没有吻上,郑爽要大家还是去看电视。

  虽然拒绝与女生演吻戏,但是刘恺威在戏中却与李东学上演了一场激烈都床戏。李东学告诉记者,因为当时现场外面在下大雨,只能拍屋里的戏,所以我们就与导演一起想了一场比较搞笑的戏。但是这场让李东学尴尬的床戏,刘恺威却相当敬业,演出相当自然。而对于李东学的夸奖,刘恺威也表示李东学平时私下也对戏剧很有热情,总是与大家一起探讨。

  保护小糯米不参加《爸爸回来了》

  如今演员越来越多的加入到真人秀到阵容中。杨幂的几位好闺蜜,包括霍思燕李小璐都带着孩子参加了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中。问及刘恺威会不会也带着小糯米参加《爸爸回来了》,刘恺威则表示如今不会考虑。

  刘恺威说:因为我小时候家庭就是这样的,我爸爸也是一名演员,从小的时候家里的教育就是这样的,他让我小时候尽量少接触这个圈子,让我的生活简单吧一些。小糯米现在还太小,我希望她跟我小时候一样,简单快乐就好。

  而因为是520的关系,当天两位男主角在现场也告白了郑爽,并送上了玫瑰花。虽然刘恺威在送花的时候略显尴尬,但是他的祝福却很真切:我希望小爽能够在将来的家庭、爱情中都能够走的好,就像我一样。而平时默不作声的李东学却现场背了一首徐志摩的《再别康桥》。但是提及现实生活中将会如何与女友表白,李东学说他肯定不会给女友背诗,男生还是要实际一点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487414.shtml report 2847 刘恺威祝福郑爽搜狐娱乐讯民国情感大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即将接档《聊斋新编》,于5月26日晚19:30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同时,由刘恺威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