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艳珍拍摄《挑战不可能》宣传片 获邀赴美寻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足迹专家董艳珍夺得年度"挑战王" 

  搜狐娱乐讯 2015年,央视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让全国的观众们知道了这样一位会"步法追踪术"的女神探。她凭借令人叹服的足迹识别能力,登上了《挑战不可能》第一季的“年度挑战王”。节目播出后,董艳珍从“民间神探”走向大众视野,收获粉丝无数,不仅被网友赞为“女版福尔摩斯”,更有不少刑侦方面的专家想要拜其为师。美国警局也通过“华人神探”李昌钰向她发出邀请,希望她去美国协助判案。

  “千万个人有千万种足迹,我能从千万种足迹中分辨它的主人。每个线索都隐藏着一个真相,每次发现都是一个挑战。”如今,《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于10月荣耀回归,在CCTV-1每周日晚8点黄金档首播。作为第一季的“挑战王”,董艳珍为第二季的开播专门录制宣传视频,希望更多平凡却又不凡的你来到这个舞台挑战不可能:“挑战不可能,我行你就行,我是董艳珍,我在这里等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69063.shtml report 881 足迹专家董艳珍夺得年度"挑战王"搜狐娱乐讯2015年,央视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让全国的观众们知道了这样一位会"步法追踪术"的女神探。她凭借令人叹服的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