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捍卫者》开拍 晓凡大胆转型首演红色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影《捍卫者》开拍 晓凡大胆转型首演红色经典
晓凡饰演徐二月
晓凡饰演徐二月


  搜狐娱乐讯 由张巳阳、廖希共同执导,白恩、王璐、晓凡等主演的抗战电影《捍卫者》近日已在横店开拍。该剧主要讲述了上世纪日军侵华初期,以平远抗日英烈姚子青为代表的中国将士英勇守卫宝山城的事迹。

  晓凡在剧中饰演农家子女“徐二月”,因第一次经历战争,出于热血报国的想法她报名参加了红十字救护队,随曹素君一起进入宝山。作为剧中灵魂人物之一,徐二月不畏强敌,以满腔热血和信念奔赴在抗日最前线,用鲜血和生命捍卫民族尊严。与以往影视作品不同,《捍卫者》是晓凡首次尝试挑战革命题材电影。无论是最初《青春派》里的“国民学妹”,还是《消失的凶手》里的“学生领袖”,晓凡都在不断突破自己,如今羽翼越渐丰满的她,还将会带给观众更多突破性的作品,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043838.shtml report 835 晓凡饰演徐二月搜狐娱乐讯由张巳阳、廖希共同执导,白恩、王璐、晓凡等主演的抗战电影《捍卫者》近日已在横店开拍。该剧主要讲述了上世纪日军侵华初期,以平远抗日英烈姚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