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人不容易热播 林晓凡变身痴情北京“小炮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人不容易热播 林晓凡变身痴情北京“小炮儿”
林晓凡《女人不容易》变身痴情小炮儿
林晓凡《女人不容易》变身痴情小炮儿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澄丰导演执导,姚芊羽、吴京安、林晓凡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女人不容易》在山东、河北卫视热播收获不俗反响。剧中,生活中的阳光男孩林晓凡变身荧幕中的痴情京片儿“小炮儿”,用自私的“坏”展现对爱的别样扭曲诠释。

  电视剧《一家人》取材于真实生活故事,用极具现实主义的手法讲述了现代家庭生活的种种喜怒哀乐。其中,林晓凡饰演的赵京生是典型的胡同串子,却有着痴情专一的心,喜欢一个女孩却和女孩的家人冲突不断以至于进监狱,出狱后得知心爱的女孩结婚,便到婚礼上抢婚绑架女孩,当明白自己最终不能和最爱的人在一起时选择跳楼自杀结束自己的生命,是个带有浪漫色彩的悲剧人物。

  剧中,林晓凡在诠释赵京生这个角色时,作为同龄人一般融入了许多自己的想法,“赵京生年轻、冲动、不谙世事,为了爱人能够放弃一切。而当他重新回到这个社会时发现自己几乎快要被社会所抛弃,在他眼里唯一还惦记的就是当初自己的爱人,觉得只要和她在一起什么难关都会度过。因此隐藏在他内心的那份激烈的爱逼迫他去做一些不理智的举动,这个人物虽然是反派,但他在可恨的同时也是可悲的。”

  据了解,林晓凡近期参演了包括《对号入座》、《既然青春留不住》、《媳妇来了》等多部风格各不相同的影视剧作品诠释不同的人物,目前,他正在电视剧《荡寇》剧组进行紧张拍摄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0341797.shtml report 1182 林晓凡《女人不容易》变身痴情小炮儿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澄丰导演执导,姚芊羽、吴京安、林晓凡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女人不容易》在山东、河北卫视热播收获不俗反响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