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炅成金鹰节最佳歌手 颁奖晚会“大变活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何炅
何炅

  搜狐娱乐讯 10月16日晚19:35分,万众瞩目的第十一届中国金鹰艺术节暨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将在长沙如约举行。本届颁奖晚会依然是由何炅主持,已经连续主持过九次金鹰节颁奖晚会的何炅,在今年金鹰节闭幕式的舞台上要放哪些大招,导演组提前透露了一些精彩信息。

  首先据节目组透露,这次在颁奖晚会上要和何炅搭档的将会是一位拿过很多表演大奖的女神级演员,此消息一放出,孙俪赵薇刘涛小宋佳等女演员的呼声此起彼伏,不过到底是谁最后站在何炅身边一起妙语连珠,关子还得卖到10月16日才能揭晓。

  除了何炅的主持搭档,每届金鹰节的开场秀也是备受观众期待的,特别是何老师的忠实粉丝们,更将每届颁奖晚会的开场秀都看作是何炅超级魅力的个人Show,更有热心的网友将近9届金鹰节上何炅的表演视频翻出来,竟然发现主持功力了得的何炅在历届金鹰节上简直就是“最佳歌手”,因为他竟然连续九届都在舞台上演唱了各种各样的歌曲!

  今年10月16日的颁奖晚会上,何炅会不会继续当好最佳歌手?导演组回答:“当然,在开场秀部分有设计何老师唱歌的部分,而且歌舞脱口秀都更加好看”。据了解,今年的颁奖晚会取消了红地毯环节,入围演员和颁奖嘉宾、表演嘉宾的亮相将采用行走时光长廊的方式来体现,而何炅则是这个开场秀的主人公,在超酷的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下,他会在时光长廊中用类似“大变活人”的方式将明星们一一引到舞台上,到底会是魔术还是虚拟技术,拭目以待。

  当然最能展现何炅急智功底的脱口秀环节今年也不可少,在第十届金鹰节上,何炅进行6分钟嘉宾介绍脱口秀,搞笑点名刘劲、张嘉译等演员,有致敬、有调侃、有自嘲,甚至连“这篇鱼塘都被我承包了”等网络大热桥段都运用自如, 幽默从容又贴心,堪称颁奖礼开场典范!而今年电视人的聚会上,何老师在脱口秀环节又会怎样和好友胡歌赵丽颖、刘涛、马苏等人互动,会有哪些爆笑的段子在闭幕式上传播开来,观众已经迫不及待想在10月16日晚19:35分看到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0/n469879823.shtml report 1906 何炅搜狐娱乐讯10月16日晚19:35分,万众瞩目的第十一届中国金鹰艺术节暨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将在长沙如约举行。本届颁奖晚会依然是由何炅主持,已经连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