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何炅一手把谢娜培养成一姐,但谢娜手撕何炅不留情

  娱乐圈流行这样一种友谊:叫做何炅谢娜!

  然而,何炅和谢娜的关系真的那么好吗?说出来绝对让人意外,他们曾几度翻脸。何炅一手提拔,帮谢娜补漏,擦了18年的屁股,哪里有谢娜出糗,何炅就会顶上去。但谢娜曾为了金钱利益,当众手撕何炅以及快乐家族毫不留情。最后,吴昕道歉算是了结。

  谢娜曾手撕何炅:瞒着我去捞钱,讲真!真的很受伤

  几年前,那时的吴昕杜海涛还是主持新人,影响力不够,一直很难接到广告代言,也鲜有机会参加各种活动露脸。何炅为了照顾这几位囊中羞涩的穷鬼,瞒着谢娜去捞外快。结果被谢娜发现,当场向何炅发飙表达不满。

  何炅瞒着谢娜,以快乐家族的名义圈钱,惹的谢娜微博手撕何炅

  几年前,何炅为了照顾快乐家族其他三位,瞒着谢娜去捞钱。结果,把谢娜气得吐血。谢娜知道真相后立即发微博吐槽,矛头直指快乐家族其他四位成员捞私活行为。在一姐谢娜不在场的情况下,其他四位公然打着快乐家族的旗号赚得腰包鼓鼓,娜姐生气也理所当然。

  当时谢娜连续发了几条微博向何炅喊话:

  “五个人清楚,我们出去代言或做活动,少一个,商家就不能打快乐家族,就是个人行为,这也是我们一直坚持的……”但不久后谢娜删除了部分微博内容并自嘲:“好了,我知道什么最重要了,现实最重要,哈哈。就当我刚(才应)该吃药了吧……”

  谢娜手撕何炅和快乐家族,胆小的吴昕和李维嘉赶紧粗来安慰坡姐

  谢娜在微博发出数条文字指责快乐家族不够义气,以她的影响力瞒着她去捞钱,吓得胆小的吴昕和维嘉连忙安慰,但何炅的微博对此毫无动静,选择置之不理。

  何炅:娜娜,我被你气的真的好无语

  说白了,都是金钱惹的祸,谢娜的不满看似合理,但也有点疯狂,据说当时因为经费问题,因为那时谢娜已经相当红火。在快乐家族五缺一的情况下,没有上演共进退和罢工的现象。而是瞒着谢娜选择先赚钞票,然后回家安慰谢娜。

  一直以来,何炅在快乐家族的老大地位无可动摇,想当年李湘在时,何李两人平分天下,李湘还稍占上风。而现在的谢娜虽有个性,但离开了何炅就迷失了方向。没有何炅的带领,负责推波助澜的谢娜和其他三位也就毫无用处。

yule.sohu.com true 娱乐颂 https://yule.sohu.com/20160924/n469078720.shtml report 2211 娱乐圈流行这样一种友谊:叫做何炅谢娜!然而,何炅和谢娜的关系真的那么好吗?说出来绝对让人意外,他们曾几度翻脸。何炅一手提拔,帮谢娜补漏,擦了18年的屁股,哪里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