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女星林采缇尿检结果含大麻 台警采集毛发复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女星林采缇尿检结果含大麻 台警采集毛发复验
 林采缇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台湾艺人林采缇因男友台客男团“Under Lover”成员胡睿儿在家呼麻被捕,当时在场的林采缇也被警方带回采尿送验,台湾警方昨日公布检验结果,发现她尿液的大麻成分呈阳性反应。

    警方指出,林采缇的尿液反应中含有大麻的成分,但是否吸食还要再厘清,因此先行函送,检察官将等验尿报告出炉后,再传胡睿儿及林采缇等人到案,如有必要,也不排除采集林采缇毛发,检验有无毒品反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7/n469648408.shtml report 722 林采缇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台湾艺人林采缇因男友台客男团“UnderLover”成员胡睿儿在家呼麻被捕,当时在场的林采缇也被警方带回采尿送验,台湾警方昨日公布检验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