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前妻外籍新欢遭扒皮 被指曾疑似吸大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赫前妻外籍新欢遭扒皮 被指曾疑似吸大麻
许婧与外籍男友
许婧与外籍男友

疑似抽大麻的现场照
疑似抽大麻的现场照

疑似抽大麻的现场照
疑似抽大麻的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6月25日,许婧与外籍男友恋情曝光后,男方就在IG上再次晒出二人的亲密照,这次是他吻许婧的照片,看上去更加甜蜜。但是不久,男方的更多个人信息也被网友扒皮,男方被指是匈牙利人,偶尔走秀。而由于不断遭到扒皮,该男子也将自己的IG账号不再对公众开放了。最令人惊奇的是,男方的IG里还有一张疑似在吸食大麻的照片。

  此外,还有一张照片也出自许婧外籍男友的IG,也是疑似抽大麻的现场照。不过画面左上角的一张高铁票,有点抢镜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6/n456370396.shtml report 1376 许婧与外籍男友疑似抽大麻的现场照疑似抽大麻的现场照搜狐娱乐讯 6月25日,许婧与外籍男友恋情曝光后,男方就在IG上再次晒出二人的亲密照,这次是他吻许婧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