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淼《爱情万万岁》与刘涛言和 祝福前夫黄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淼《爱情万万岁》与刘涛言和 祝福前夫黄觉
杨淼、黄觉剧照
杨淼、黄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杨淼加盟主演,刘涛、黄觉、叶祖新等众星联袂奉献,戏骨张凯丽、韩童生助阵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近日完美收官。剧中,杨淼饰演黄觉前妻裴静,起初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而抛夫弃子,远走他乡,历经挫折后想要回归家庭,却不知黄觉心属刘涛,更是上演二女争夫的戏码。最终幡然醒悟,放下执念,与刘涛言和,成全并祝福二人。杨淼坦言“从年轻时的自私自我,到后来的坦然释怀,裴静的心路历程让她实现人生的蜕变,也懂得何为爱,如何爱。”

  《爱情万万岁》聚焦两代人对爱情、婚姻、家庭的态度和感悟,以此诠释爱的真谛。剧中,杨淼与黄觉相识相爱于大学,毕业后结婚生子,看似幸福美满的家庭,被杨淼不甘平庸,闯荡人生的想法打破,携家中存款远走追梦,殊不知存款为治疗儿子生病所用。在与合作伙伴创业被骗受挫之后,想要回归家庭,怎奈前夫心有所属,杨淼为找回属于自己的家庭和爱情,与刘涛剑拔弩张,二女争夫,极具看点,更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催化剂。观众看后,纷纷表示“恶有恶报”。历经一系列变故之后,杨淼追回被骗钱款还给黄觉,也放下心中执念,与刘涛言和,并祝福二人。网友表示“相信裴静是爱着儿子和前夫的,为她的大爱点赞”

  杨淼精湛的演技将裴静一角演绎的入木三分,从最初的抛夫弃子,到最终释怀祝福,每个阶段的人物性格也被刻画的相当有深度。杨淼直言“裴静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坏女人,她的离开是为了追求自己的人生梦想,这是每个人年轻时都会有的想法,当然,方式并不可取。历经磨难后的回归,也并非存心搅局,只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回自己原来的爱情和幸福。当得知这份爱不再属于她时,她放手成全,坦然释怀,这也需要勇气和心胸。这也是这个角色吸引我的地方。”

  据悉,杨淼与刘新导演再度携手的新剧《我不是精英》已于近日杀青,剧中,杨淼将搭档邓家佳、莫小棋演绎职场白骨精,敬请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401887.shtml report 1381 杨淼、黄觉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杨淼加盟主演,刘涛、黄觉、叶祖新等众星联袂奉献,戏骨张凯丽、韩童生助阵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近日完美收官。剧中,杨淼饰演黄觉前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