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童生《爱情万万岁》 与刘涛共组“追爱联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童生《爱情万万岁》 与刘涛共组“追爱联盟”
韩童生、刘涛父女组合
韩童生、刘涛父女组合

韩童生写真
韩童生写真


  搜狐娱乐讯 目前,浙江卫视正在热播由刘新执导、韩童生、张凯丽、刘涛、黄觉、叶祖新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情万万岁》。这部集结了一众优秀演员的大戏,从大家耳熟能详的“爱情”入手,让故事在“老金”一家子的生活中逐一呈现给观众,有着“国民老爸”美称的韩童生此次在片中不但慈父依旧,还是一个与时俱进的时尚老爸,撮合儿子维护女儿挽回前妻,生活精彩而写实,让不少观众在观剧过程中也找到了共鸣。

  这部《爱情万万岁》里不但有儿子金波(叶祖新饰)闪婚式的“雷厉风行”、女儿金娜(刘涛饰)写意式“跟着感觉走”,同时也有韩童生、张凯丽这一对“嘴硬心软”的爸妈,能让观众在这部剧中看到真实的柴米油盐同时,也能看到从更多的角度去探讨关于“爱情”的这个话题。不少追剧观众都表示“这对爸妈热闹里又有温馨,真实动人又不失精彩。”韩童生饰演的一家之主金志扬,在剧中的遭遇可谓高潮迭起,人物也在他恰到好处的演绎之下真实又可爱,有人在他和儿女的对手戏中看到了一个好爸爸,有人也在他和妻子的“战斗”中看到了一个心暖却嘴硬的好丈夫,而同时也有人在他和爱慕自己女同事的相处过程中,看到了一个骨子里闪耀着善良的人,他正是用这样的点滴细节呈献给了观众一个完整又鲜活丰满的角色。

  老金在剧中虽然想尽各种办法挽回前妻,却怎奈面前的情敌“属性等级”太高,老金一面担心妻子被骗,一面对这个情敌也是头疼不已,无巧不成书的是刘涛饰演的女儿金娜,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一个她自己爱慕却担心老妈不同意的对象,父女两人一拍即合,“追爱联盟”就这么华丽诞生。一个是追回前妻、一个是勇敢追求爱慕对象,父女之间的融洽和理解也令不少观众羡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48581.shtml report 1668 韩童生、刘涛父女组合韩童生写真搜狐娱乐讯目前,浙江卫视正在热播由刘新执导、韩童生、张凯丽、刘涛、黄觉、叶祖新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情万万岁》。这部集结了一众优秀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