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乔任梁患抑郁症去世 > 闻乔任梁患抑郁症去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借乔任梁之死敲诈敛财 其亲属已报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借乔任梁之死敲诈敛财 其亲属已报案
有不法之徒在乔任梁贴吧敲诈敛财 

网友"妮籽"晒出到公安局报案的单据

"妮籽"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乔任梁刚刚离世不久,网上就有无良之徒借机恶意炒作,甚至诈骗敛财,对乔任梁亲属造成了极大的伤害。9月27日,忍无可忍的乔任梁父亲前往上海市公安局报案,将追究违法行为人法律责任。

  据悉,乔任梁离世后,竟有网友在贴吧上发出乔任梁遗照,并声称收2000万才肯删帖。还有人以乔任梁亲人名义筹款骗钱。9月27日,网友“妮籽” 在微博发文:“陪乔爸去立案完,道德沦丧的一个不放过。”她还晒出了上海市公安局的“接报回执单”。单据上写明乔父报警时间为2016年9月27日15时58分。现已证实该网友为乔任梁亲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20152.shtml report 1740 有不法之徒在乔任梁贴吧敲诈敛财 网友"妮籽"晒出到公安局报案的单据"妮籽"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乔任梁刚刚离世不久,网上就有无良之徒借机恶意炒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