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薛之谦演唱现场怀念乔任梁,讲述自己曾是抑郁症

  薛之谦昨日上海演唱会上谈及好兄弟乔任梁几度哽咽。说事情一发生就联系kimi,但kimi始终没有回消息,他当时就懵了,表示自己很难过。对待兄弟的离世他表示很可惜,很痛心。曾经的四小天鹅成了最美好的回忆。

  痛斥网络上对kimi的不实报道和网络暴力,希望那些人能够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谦谦说乔任梁和自己很像,乔任梁是一个非常热爱音乐的人,私底下还会经常和谦谦聊音乐。乔任梁喜欢摇滚,为此,他还开了一间小酒吧,不太对外开放,给自己的朋友在那里玩玩音乐,唱唱歌,写写词。他也想曲线救国,想在做演员后再回来有机会唱歌,可是他却离开了。kimi的离去对薛之谦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刺激,希望乔任梁能在那边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现场回忆起乔任梁,祈祷乔任梁能接收到祝福。

  薛之谦还替kimi谢谢所有来送别他的人,希望网络暴力不要再发生。还说自己曾是严重的忧郁症患者,最严重时要吃三粒安眠药,给爸爸打电话说:“我要跳楼了,不和你开玩笑“,然后他的父亲就赶了过来一直陪在他身边,吃了药之后在那天睡了一个安稳的觉。你们无法体会到这种病有多可怕,希望通过直播,那些惯用网络暴力的人能够好好反思。希望每个人都世界宽容一点,有一天世界也会对你们宽容。

  小编希望谦谦也能好好照顾自己,不再需要药物就能睡个好觉,永远生活在我们的祝福中!

yule.sohu.com true 丨女神帮丨 https://yule.sohu.com/20160924/n469102603.shtml report 2331 薛之谦昨日上海演唱会上谈及好兄弟乔任梁几度哽咽。说事情一发生就联系kimi,但kimi始终没有回消息,他当时就懵了,表示自己很难过。对待兄弟的离世他表示很可惜,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