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浪漫轻喜剧《爱神箭》即将公映 金牌编剧首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浪漫轻喜剧《爱神箭》即将公映 金牌编剧首导
《爱神箭》出品人、编剧、总导演马志全携主演出席发布会
《爱神箭》出品人、编剧、总导演马志全携主演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9月26日,北京一轮辉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梦都酒店召开了电影《爱神箭》定档发布会,该部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电影正式定档10月14日全国公映。

  与其它电影发布会介绍影片的方式不同,《爱神箭》的出品人、编剧、总导演马志全是用一系列谐趣诗贯穿的形式讲述了出品方对《爱神箭》这部影片的信心、创作理念、优势、看点以及宣言。

  马志全从事编剧多年,文风幽默诙谐,在中国影视文学界独树一帜,深得观众喜爱。代表作有现代刑侦剧《鹰与枭》、古装悬疑剧《浪迹天涯》、古装爱情喜剧《刁蛮公主》及现代青春励志剧《错儿》等。

  不过,资深编剧马志全对影视创作有他的无奈,他的剧本交付制片方后常会被制片方导演改的面目全非。尤其是他作品的那种雅致的喜剧风格,常被改得失去灵性,甚至粗俗荒诞。所以此次马志全亲自担任总导演,目的就是把精彩的剧本风格淋漓尽致的用镜头展现出来。

  作为首部导演《爱神箭》的处女作品,马志全坦言:“这是我进影视圈二十年来最满意的作品。”

  马志全认为,中国许多电影质量欠佳,最大的问题是剧本不精彩。剧本先行,重中之重,剧本就是起跑线,以一种决战的态度对待剧本创作,就是马志全说的“赢在起点”。“我们在剧本方面下了大工功夫,我与一个年轻的才华横溢的编剧合作,前后八稿,精雕细琢,每一句对白都深思熟虑。”

  此外,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电影这类题材能否在电影市场赢得观众,马导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百花齐放的电影界,每一种类型都有它独到的长处优点和受众。《爱神箭》的创作定位就是要展现人性美好的一面,歌颂真善美,赞美亲情友情爱情。“现在钱很多,可人情味少了。我希望人间多一点人情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10469.shtml report 1293 《爱神箭》出品人、编剧、总导演马志全携主演出席发布会搜狐娱乐讯9月26日,北京一轮辉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梦都酒店召开了电影《爱神箭》定档发布会,该部都市浪漫爱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