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侠日天》袁百梓卉霸气上线 情仇难割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大侠日天》袁百梓卉霸气上线 情仇难割舍
 《大侠日天》袁百梓卉霸气上线


  搜狐娱乐讯 任性穿越武侠网剧《大侠日天》自播出以来,其脑洞大开的情节、爆笑幽默的风格吸引了大批网友。由袁百梓卉饰演的唐门女侠徐梦诗,昨晚终于冷酷登场。首次出演霸气女侠的袁百梓卉一出场便杀气腾腾,引得观众直呼“从天而降real带感”。随着袁百梓卉的上线,复仇大戏将要来袭。

  徐梦诗出场自带杀气 侠女风范十足

  《大侠日天》讲述了贴膜少年刘日天,在任意穿梭现在和过去间实现了个人成长。袁百梓卉饰演的是唐门三代弟子徐梦诗,她外表冷酷无情,内心却细腻柔软,在剧中与四海盟盟主东方连城虐恋情深。女侠的复仇之路上,必定少不了打打杀杀,徐梦诗出场一袭紫衣手持飞镖,英姿飒爽颇具侠女风范。

  首次登场的袁百梓卉虽然台词并不多,但她从扮相到神情,举手投足间都把徐梦诗的侠女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眼神中透着冷冽的光,脸上滴答答淌着汗水,眉宇间冒着杀气,射飞镖以及打斗的姿态足见其身手不凡。

  袁百梓卉出演情感大戏 实力虐恋三人组上线

  徐梦诗的登场,和东方连城、燕御风组成了实力虐恋三人组,至此剧中人物关系的第二条主线得以展开,除了打斗追杀的剧情,徐梦诗也将卷入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戏码中。而在之后播出的剧集里,徐梦诗将对东方连城展开新一轮的追杀,两人的感情走向令人期待不已。

  袁百梓卉不俗的表现、精湛的演技,收获了观众的支持和认可。昨日,袁百梓卉在某平台与网友直播互动,期间真挚可爱的模样引人注目,吸引了不少网友前来支持,纷纷表示期待她更多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08127.shtml report 1217 《大侠日天》袁百梓卉霸气上线搜狐娱乐讯任性穿越武侠网剧《大侠日天》自播出以来,其脑洞大开的情节、爆笑幽默的风格吸引了大批网友。由袁百梓卉饰演的唐门女侠徐梦诗,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