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侠日天》热播 刘帅被赞“古装完颜美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帅被赞"古装完颜美男" 


  搜狐娱乐讯 由梁国冠执导,蒋龙、刘帅、代文雯等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的网络穿越巨制《大侠日天》近日正在搜狐视频热播。剧中,由刘帅饰演的东方连城一经亮相就以“帅到没朋友”的超高颜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因其俊朗的五官和器宇不凡的侠士风范被网友盛赞为新一代“古装完颜美男”。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刘帅首次出演古装剧。剧中,他饰演的东方连城是四海盟盟主,东方府少庄主,武功高强、胸怀天下,为万人所敬仰。作为剧中的颜值担当,东方连城在剧中的服装造型方面也是颇为讲究。首集出场时只见他剑眉星目、羽发冠巾白衣飘飘,手握青铜利剑,腰配半块青玉,再加上刘帅本人挺拔沉稳的气质,使整个人物更加立体饱满。网友看过纷纷留言“盟主好帅!”

  据了解,大学本就读计算机专业的刘帅,因出众的外形被星探发掘,出演个人首部作品《心碎急诊室》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参与了《少年卷福》、《伏魔战士》等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并逐渐磨练演技。《大侠日天》是他第一次拍摄古装剧和打戏,非科班出身的他在拍摄过程中也是相当刻苦。不仅提前进组训练形体、武术,用心研读剧本,还阅读观看了大量相关书籍和影视作品,不断感悟作为大侠该有的气度和胸怀,最终把这个角色诠释得有血有肉,受到了剧组的一致肯定。

  日前,刘帅正在象山紧张地拍摄新剧《制裁者联盟》,剧中他饰演一个厨艺高超的海军,制服装也是相当的帅气有型。在另一部热拍的古装大剧《独孤天下》中,他将饰演一位为美人放弃江山的任性皇帝,这位扮相宜古宜今的90后小生不断挑战各种类型角色,期待刘帅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15892.shtml report 1192 刘帅被赞"古装完颜美男"搜狐娱乐讯由梁国冠执导,蒋龙、刘帅、代文雯等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的网络穿越巨制《大侠日天》近日正在搜狐视频热播。剧中,由刘帅饰演的东方连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