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版《包青天》正在热拍 包拯和展昭都要谈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版《包青天》正在热拍 包拯和展昭都要谈恋爱
《包青天》将被翻拍
《包青天》将被翻拍


  搜狐娱乐讯 据南方都市报9月26日报道,金超群、何家劲版那个超过200多集的《包青天》重拍了,这一回包拯和展昭都要谈恋爱,而且展昭还要搞“虐恋”……

  据悉,新版《包青天》目前正在无锡拍摄,李东学出演包拯、高钧贤出演展昭,第一季50集将于10月8日“杀青”。

  翻拍权价格过千万

  1974年,台湾华视第一版《包青天》,仪铭饰演第一代包拯、田鹏饰演首版展昭,由于太受欢迎,《包青天》连续播出了350集。

  1993年,华视推出新版《包青天》,金超群饰演包青天,何家劲饰演展昭,这也是“70后”、“80后”观众最为熟悉的《包青天》版本,此版共41个单元236集。

  经过这两版长达500多集《包青天》的“洗脑”,黑面包公、红衣展昭的形象深入人心。

  到了1994年版的《七侠五义》,焦恩俊饰演展昭,孙兴饰演白玉堂,展昭成为独立于包拯的主角形象而存在,一时大火。

  其后,1995年,金超群、吕良伟饰演了《新包青天》;2000年-2001年,陆毅、任泉、释小龙饰演了两部《少年包青天》;2003年,刘德华张柏芝饰演了电影版《老鼠爱上猫》;2016年,严屹宽、陈晓版饰演了《五鼠闹东京》……

  据悉,此次翻拍的是金超群、何家劲版《包青天》,制片方以过千万的价格买断了华视版《包青天》超过200集的翻拍权。

  展昭要搞“虐恋”

  新版《包青天》涵盖的单元包括《铡美案》、《五鼠闹东京》、《铡庞昱》、《铡包勉》、《真假包公》等。

  该剧编剧刘海静说,由于展昭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新版《包青天》将以包拯和展昭、朝堂与江湖两条线并行,两人均有感情线,展昭的戏份会大幅增加。在新版中,展昭是完全独立的形象,不仅用武功“耍帅”,还有很多心理戏和感情戏,更加入了一段“虐心”苦恋。

  饰演展昭的高钧贤透露,华视版《包青天》中,展昭一开始就身着官服、是包拯的左膀右臂。新版弥补了华视版展昭戏份不多的缺陷,让他有一个从“侠”到“官”的过程。

  对于经典版展昭,他心怀敬意,“虽然知道会被摆出来和前几版比较,也可能会遭到猫迷的吐槽,但这大概是做大侠的代价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56420.shtml report 1971 《包青天》将被翻拍搜狐娱乐讯据南方都市报9月26日报道,金超群、何家劲版那个超过200多集的《包青天》重拍了,这一回包拯和展昭都要谈恋爱,而且展昭还要搞“虐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