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何家劲:他如何成为身家亿万的展昭?

  93版《包青天》中饰演“御猫展昭”的何家劲息影多年,少有露面。央视综艺频道的《越战越勇》栏目成了他再登荧屏的新选择。

  来到央视综艺《越战越勇》之后,少不了与同台明星对抗,面对王斑、杜宁林、宋佳伦、邵峰、尚大庆这些影视圈的“老江湖”们,名震一时的“展昭”并不用剑比拼,而是用一首《新鸳鸯蝴蝶梦》惊艳全场。

  何家劲息影之后,便很少公开亮相,更别提在荧幕上分享曾经拍戏的秘闻。曾经“单手”舞剑的玉猫,其实是“断手”舞剑。电视机前的你可曾知道片场之惊险,舞着森森白骨继续拍戏!然而断手的展昭却必须独自应付从不停止的拍摄,为了继续演绎出展昭的潇洒倜傥,他自创了单手何氏开剑法。也因为最近一段火爆朋友圈的NG视频,揭秘了帅气无比的何氏收剑法的来历。

  潇洒的“展昭”息影之后,虽然淡出荧屏,但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年过五十”、“亿万富翁”成了他的标签。在今晚的《越战越勇》节目中他为大家揭晓答案,不再拍戏的何家劲虽然没有“作品”却有“食品”,他弃影从商,在经营自己最喜欢的绿色健康食品。

  CCTV-3 央视综艺8519:50播出的《越战越勇》影视演员专场中,何家劲将带来他更多的故事。与众多影视明星共同分享台前幕后的秘闻。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29779.shtml report 1221 在93版《包青天》中饰演“御猫展昭”的何家劲息影多年,少有露面。央视综艺频道的《越战越勇》栏目成了他再登荧屏的新选择。来到央视综艺《越战越勇》之后,少不了与同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