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滑”滑雪大奖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潘辰到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潘辰到场助阵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李新/视频)9月24日,主题为“乐在其中,滑向冬奥”的首届“乐滑”巅峰滑雪大奖赛在北京举行了总决赛,歌手潘辰来到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以“挑战奥运极限”为主题的总决赛现场,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副主席、北京中投视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姜强先生首先致词,他表示,首届“乐滑”巅峰滑雪大奖赛,将专业的 VR滑雪设备与新媒体相结合,通过线上报名和线下比赛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全民海选,将传统的滑雪体育线下赛事以直播、多媒体终端分发的方式打造永远“on line”的线上赛事,实现营销闭环及品牌共赢。

  此次“乐滑”巅峰滑雪大奖赛共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1个多月,是全中国第一个大型专业VR、3D模拟滑雪赛事。

  此外,本次大赛也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新晋实力歌手潘辰更是来到决赛现场,为此次总决赛带来了一抹靓丽的风景。与此同时,活动现场也采用了时下最新的直播社交方式,让更多滑雪爱好者能第一时间感受火爆现场。

  作为国内首个VR滑雪赛事,“乐滑”始终倡导让竞技体育真正“融入”体育。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是体育的双翼,竞技体育展现的拼搏精神和榜样力量能促进更多人、更多孩子参与体育活动,促进全民健身,提高全民健康,弘扬民族精神。而有了全民参与,各个体育项目才有更充足的群众基础和后备力量,为竞技体育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5/n469118117.shtml report 1124 潘辰到场助阵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李新/视频)9月24日,主题为“乐在其中,滑向冬奥”的首届“乐滑”巅峰滑雪大奖赛在北京举行了总决赛,歌手潘辰来到现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