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萌出新高度!贾静雯女儿演技爆发装生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萌出新高度!贾静雯女儿演技爆发装生气
咘咘
咘咘


  搜狐娱乐讯 9月24日,修杰楷在微博晒出一部和贾静雯一起逗女儿咘咘的视频。他们先是让女儿喊要“奶(nei)奶(nei)”,咘咘就听话地一声声地叫,眼角挂着小泪花十分惹人怜爱。后来贾静雯又让咘咘装生气,咘咘演技爆发立马切换,嘟起小嘴巴的样子简直萌翻了。

  网友纷纷表示:“任何不皱眉头的生气都是装可爱。”“太可爱了!想把咘咘偷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4/n469098668.shtml report 673 咘咘搜狐娱乐讯9月24日,修杰楷在微博晒出一部和贾静雯一起逗女儿咘咘的视频。他们先是让女儿喊要“奶(nei)奶(nei)”,咘咘就听话地一声声地叫,眼角挂着小泪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