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盛一伦上海办生日会变魔术 好友宋茜到场庆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盛一伦上海办庆生会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9月23日,盛一伦在上海举行生日会,不仅别出心裁以“魔术撩妹”的方式开场,更以“背咚”的亲密接触方式来答谢粉丝,引现场欢呼雀跃。全国各地的粉丝献上暖心的VCR,盛一伦的感动之情溢于言表,连连表示会不断努力、以好作品答谢粉丝厚爱。令人惊喜的是,与盛一伦合作拍摄电视剧《上古情歌》的宋茜来到现场,为好友庆生。

  在盛一伦的首次生日会“王的盛宴”开场,他以精彩绝伦的魔术方式出场,引得现场尖叫连连。惊喜还不止于此,为了到场的粉丝们,盛一伦特地学习了新的魔术技能,近距离地变出玫瑰送给被抽上台的幸运儿,惹来一片羡慕的眼光。除了这番别出心裁的“魔术撩妹”,盛一伦竟然又送出一个令人心动不已的大招“背咚”。盛一伦还和粉丝玩起了“你比我猜”的游戏,欢乐中显示出与粉丝们的高默契值。盛一伦在游戏间隙更换了一身运动装再次上台,化身为健身教练与粉丝来了个亲密的身体接触。

  盛一伦凭借出演高冷太子齐晟受到关注而走红,他演而优则唱,演唱了《太子妃升职记》片尾曲《漩涡》,声音令人惊艳;在竞技节目《非凡搭档》中,他作为常驻嘉宾登场,努力的身影赢来一片赞誉;戏约不断的他,与黄晓明、宋茜合作拍摄古装电视剧《上古情歌》。高颜值、身材好、最具潜力,这些优点使得盛一伦迅速拥有了一大批拥趸。 一路走来,盛一伦的每一个脚步,背后都离不开粉丝的支持。生日会现场播放了全国各地的特伦苏们(盛一伦粉丝昵称)为偶像特别用心制作的生日祝福VCR。盛一伦深深被感动,谢谢在场的粉丝、朋友,以及为他而努力的每一个人。

  令人惊喜的是,与盛一伦在电视剧《上古情歌》中有过愉快合作的女神宋茜,作为神秘嘉宾惊喜出现,与现场的特伦苏一起唱起生日快乐歌,为盛一伦送上满满的生日祝福,更祝他事业越来越好,拍的戏都收视长虹,整场的气氛温暖又温馨。未来,盛一伦与迪丽热巴合作的《漂亮的她》,与马思纯搭档的《将军在上》将陆续播出,盛一伦表示,这次《将军在上》的角色和以前的高冷呆萌面瘫形象不同,他饰演了傲娇逗比的郡王,并坦言这将是一次挑战,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自己。而谈及《漂亮的她》,他表示这是自己首度拍摄现代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68711.shtml report 1596 盛一伦上海办庆生会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9月23日,盛一伦在上海举行生日会,不仅别出心裁以“魔术撩妹”的方式开场,更以“背咚”的亲密接触方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