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明》曝故事预告 乔杉组笨贼联盟金秋猛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游乐场版主题海报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游乐场版主题海报

乔杉翻墙
乔杉翻墙


  搜狐娱乐讯 由王鑫执导,乔杉、许君聪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近日曝光了故事预告。以乔杉与“海柱哥”许君聪组笨贼联盟为主线,在进行偷盗计划中发生了一连串幽默搞笑、寸劲十足的搞笑桥段,极为解压;而曾在先导预告中出现的“金馆长”崔成国并未出现在此版故事预告中。此外,与预告同时还有一款“游乐园”海报曝光,几位胡子拉碴的成年主演纷纷“制服诱惑”穿上校服畅玩游乐园。

  乔杉首演笨贼幽默无限 海柱哥变性感女神惊艳

  本次《小明与他的小伙伴们》曝光的故事预告,以乔杉和“海柱哥”许君聪组成的笨贼联盟为主线,揭示了一段明为钱财又暗藏玄机的离奇搞笑偷盗之旅。乔杉与许君聪饰演性格迥异两个人,因机遇巧合被迫同组一队盗贼联盟,潜入富豪家中预谋偷出保险箱里的东西,然而途中却寸劲十足得屡屡不得手,引发了一连串令人捧腹的故事。

  本次预告片曝光的搞笑片段中,有“海柱哥”许君聪突破界限变身性感女郎大跳恰恰锁步等“辣眼睛”的桥段,整体台词也幽默感极强。

  游乐园海报首次曝光 乔杉制服诱惑笑回童年

  与故事预告同时曝光的还有一款“游乐园版”海报,海报中,乔杉、“海柱哥”许君聪等几位主演纷纷穿上小学生校服,虽然还有胡子未刮,但却一脸违和的天真。海报以“返老还童”的反差萌来设计,一是体现了《小明》幽默搞笑的喜剧核心,二是隐喻了“笑一笑,十年少”。

  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10月28号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44484.shtml report 2886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游乐场版主题海报乔杉翻墙搜狐娱乐讯由王鑫执导,乔杉、许君聪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近日曝光了故事预告。以乔杉与“海柱哥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