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排球2》爆终极预告片 9.24搜狐视频热血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样排球2》爆终极预告片 9.24搜狐视频热血开播
 《花样排球2》将于9月24日起搜狐视频全网独播


  9月23日《花样排球2》【点击观看《花样排球》】爆出终极版预告片,金素恩、李源根、金善雄、申譞洙、李浩、裴珍雄、姜熙、崔成国等人悉数亮相。这部由搜狐视频与韩国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制作出品的热血纯爱偶像剧,将于9月24日起搜狐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六晚八点两集连播。

 《花样排球2》海报


  双面金素恩携手李源根金善雄 上演高颜值热血蜜恋风暴

  从已曝光的终极预告片可以看出,《花样排球2》故事发生在大学校园。金素恩一人分饰两角,出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妹妹韩多韵是不折不扣的学霸,但却在“恋爱”这件事上束手无策。在大学里韩多韵(金素恩饰)与曾职业排球运动员董海星(李源根饰)及大四排球部部长高怡砢(金善雄饰)三人展开了一段热血澎湃的感情纠葛,而双胞胎姐姐的出现又让三人的情感发生了意想不到的突变。

  青春进行时 《花样排球2》再现大学生活

  除了以排球运动贯穿始终的纯爱故事外,《花样排球2》还再现了当下的大学生活。

  故事人设上,除了大学中的校花、逗萌学长、年轻靓丽的助教外,还有职业排球偶像的加持,故事中也体现了相貌普通的大学生的生活。

  在故事情节上,参加社团、上选修课、排球比赛、社团活动排练……都将会让网友有极强的代入感。

  《花样排球 2》搜狐视频全网独播,9月24日起每周六晚八点2集连播!搜狐视频黄金会员看全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25126.shtml report 1625  《花样排球2》将于9月24日起搜狐视频全网独播9月23日《花样排球2》【点击观看《花样排球》】爆出终极版预告片,金素恩、李源根、金善雄、申譞洙、李浩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