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帅良领衔《驴得水》定档 经典演绎荒诞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帅良领衔《驴得水》定档 经典演绎荒诞喜剧
刘帅良演绎点映《驴得水》
刘帅良演绎点映《驴得水》

刘帅良时尚写真
刘帅良时尚写真
《驴得水》先导海报
《驴得水》先导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曾创下超14亿惊人票房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出品方开心麻花以预告、海报双发的方式高调宣布,其第二部喜剧电影《驴得水》定档10月20日上映。此次“古装新小生”刘帅良穿越到民国,在影片中挑战话剧经典角色,出演一位性格耿直、脾气火爆的乡村教师,短短65秒的预告片中,凭借极富张力的表演和一口大碴子味儿的东北话让观众印象时刻,更期待片中的精彩演绎。

  话剧《驴得水》口碑票房双丰收 改编电影延续经典

  在话剧届,《驴得水》这个名字可谓是如雷贯耳。话剧版《驴得水》自2012年上演起就被誉为“零差评”,不仅在普通观众中口碑极高,更赢得了何炅、贾玲、马伯庸、鹦鹉史航等名人大V的强力推荐,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巡演中场场爆满的票房成绩更是“叫好又叫座”的实力证明。

  电影《驴得水》改编自周申、刘露的同名话剧作品,并仍由二人担任编剧和导演。

  将这部经典话剧作品搬上大银幕,既延续了“开心麻花式”喜剧的大旗,并且以黑色幽默的方式对社会和人性进行深入的讨论和反思。而刘帅良此次出演这部电影,也正是被该片高质量的喜剧故事,强大的戏剧冲突和极其鲜明的角色人物魅力所吸引。知名编剧鹦鹉史航在看过电影《驴得水》之后,也对影片评价高度赞誉道“这是一部久违的好戏,情境设置先声夺人,高山滚鼓愈演愈神,演员爆发起来都很准确。”

  刘帅良一句话石破天惊 故事神龙见首不见尾

  在电影《驴得水》曝光的首轮海报和先导预告片中,“驴得水”一直不见其“庐山真面目”,这也让观众疑问“驴得水”到底是什么意思,却一直找不到明确的答案。似乎所有的“着急上火”和“鬼话连篇”都紧紧围绕着这个神秘的主角展开,就在观众渐渐觉得吕得水好像是个老师的时候,一身板正的蓝布中山装、在乡村学校里显得鹤立鸡群的刘帅良直着脖子吼出的一句“这里根本没什么吕得水老师”又让观众坠回了云里雾里。在该片中,刘帅良出演了电影中的重要角色,——这位性格耿直、脾气火爆的东北老师,他一口地道的东北话让人捧腹搞笑,也让观众更加期待这部荒诞喜剧电影。

  通过电影《驴得水》短短一分钟的预告片,观众对刘帅良出演的角色已经有了初步的印象和认识。这也是刘帅良自出演过《风中奇缘》、《兰陵王妃》、《仙剑客栈》、《曾许诺》等多部大IP古装剧之后,首度挑战大银幕喜剧电影,将全新刻画塑造一个不同以往的喜剧角色。据悉开心麻花经典话剧同名电影《驴得水》将于10月20日全国公映,而刘帅良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是非常受观众瞩目与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46327.shtml report 2462 刘帅良演绎点映《驴得水》刘帅良时尚写真《驴得水》先导海报搜狐娱乐讯日前,曾创下超14亿惊人票房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出品方开心麻花以预告、海报双发的方式高调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