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伟主演《范进中举》:创作喜剧要有敬畏之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范伟将主演《范进中举》
范伟将主演《范进中举》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小明/视频)9月22日,电影《范进中举》在唐山举办发布会,主演范伟、出品方代表英达出席活动。发布会现场,谈到喜剧创作范伟坦言,“现在是喜剧演员比较幸运的年代,但做喜剧要有敬畏之心。”

  据了解,《范进中举》是清代小说家吴敬梓创作的一篇讽刺小说,节选自《儒林外史》,电影《范进中举》改编于此,影片由范伟担任主演,片方透露,该片将投资2亿,势在打造“现象级”大IP喜剧,网罗一线名导演、知名女演员及当红小鲜肉,黄金班底联手。

  发布会上,范伟表示,自己和范进这个人物特别有缘,都比较“迂腐”,求学的道路同样很曲折,本色出演绝对没问题。他的创作目标是抱着尊重经典的态度,探求其更深层次的意义。如今喜剧电影在市场上大热,范伟表示,这是喜剧演员的幸事,但也要有敬畏之心,做事要认认真真、如履薄冰。对于心仪的女一号人选,范伟坦言,要当范进媳妇,首先是合适,他建议可以在网上进行征集,让观众来投票,“成立全国最大的媒婆团”。

  本片由著名编剧李唯之女李汀汀及其父亲担任编剧,李汀汀表示,此次文学作品《范进中举》被搬上大银幕不仅是对经典致敬,更是在电影中融入当下敏感话题,例如范进上补习班、考试打小抄等内容,不仅增添了电影的喜剧元素,同时更紧扣时下观众关注的社会现象,针砭时弊。

  作为出品方股东,英达也来到现场助阵,他透露,除了《范进中举》之外,影视公司还即将开发科幻大片、真人秀节目等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88975.shtml report 1153 范伟将主演《范进中举》搜狐娱乐讯(千一/文小明/视频)9月22日,电影《范进中举》在唐山举办发布会,主演范伟、出品方代表英达出席活动。发布会现场,谈到喜剧创作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