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萌《幻城》获赞神技派 从头到脚都是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幻城》艳炟
《幻城》艳炟


  搜狐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张萌、冯绍峰宋茜 、马天宇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樱空释身份的揭露、冰火大战的暂告段落,人气极高的哈根炟释cp开始全面“撒刀”,虐心戏频频升级,赚足粉丝眼泪。除了对剧情的欲罢不能,不少观众也为剧中艳炟的扮演者张萌惊艳的表现所折服,纷纷称赞其为“神技派”。

  张萌《幻城》化身吸粉大户 拒绝叫苦尽显拼姐属性

  《幻城》播出至今,饰演火锅公主艳炟的张萌已成为剧中的吸粉大户。敢爱敢恨、随时表露真性情的艳炟,有着对敌人的霸气、对父亲的尊敬、对兄长的不服输、对“小奴隶”的撩汉傲娇、对心爱之人的坚韧诀别……鲜明的人物性格正是艳炟粉丝激增的原因。但除此之外,张萌对角色的完美诠释,也是她令大批粉丝折服的关键所在。张萌曾在采访中提到过:“艳炟这个角色很有色彩,所以我需要把每一场戏都做的非常饱满,突出人物性格,千万不能演的不够,这样的话在观众心里留不下印象。”为此,张萌付出了很多努力,在最寒冷的季节,她为了让角色呈现出最完美的状态,主动提出不要在戏服中添加保暖的衣物;为了让自己的动作可以与特效迎合,她不厌其烦地一次次吊上威压,一遍遍练习动作,从来不会因此而叫苦叫累,也难怪粉丝都愿意称她为“拼姐”。

  张萌自曝最爱“颠覆性”戏路 百变神演技获网友力赞

  其实,戏路极广的张萌已经塑造过多个令人难忘的经典角色。《神话》中时尚大气的高岚和温柔坚韧的小月,《离婚律师》中娇媚却爱“作”、让人又爱又恨的焦艳艳,《小丈夫》中撑起家庭和事业的女强人陆小山……这些角色性格各不相同,却都因张萌的演绎而光芒四射。张萌曾直言:“我是一个喜欢追求新奇,新鲜感的人,喜欢有更多尝试和体会,想要演的是不一样的东西,所以到现在,可以看到我塑造的角色,经常是颠覆上一个角色的”。同时,酷爱表演的张萌从来不会因为自己演好一个角色而骄傲自喜,她总是用自己学到的经验和加倍的努力去塑造好下一个角色。因此粉丝纷纷在网上留言:“被萌姐的神演技妥妥地震撼住了,从头到脚都是戏,真实地甚至让人感到熟悉。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神技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706512.shtml report 1727 《幻城》艳炟搜狐娱乐讯由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张萌、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樱空释身份的揭露、冰火大战的暂告段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