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话3》亮相电影节 张瑶回“家”感谢伯乐韩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话3》亮相电影节 张瑶回“家”感谢伯乐韩庚
《大话西游3》剧组亮相丝绸之路电影节
《大话西游3》剧组亮相丝绸之路电影节

《大话3》剧组在电影节接受采访
《大话3》剧组在电影节接受采访

张瑶在丝绸之路电影节接受采访
张瑶在丝绸之路电影节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9月19日,电影《大话西游3》在西安举行了“百年好合”媒体答谢发布会。主演韩庚唐嫣、张瑶、张超、黄征、胡静、飞儿等人齐齐亮相,回到最初“大话梦”开始的地方畅聊“一生所爱”,场面火爆。

  牛氏兄妹组失恋联盟 张瑶感谢伯乐韩庚

  《大话西游3》自中秋上映以来,票房、口碑一路领跑,成绩喜人。其中实力演员张瑶饰演的牛香香一角也收获好评无数。祖籍陕西的张瑶此次回“家”也倍感亲切,黑色毛衣叠穿白色长裙亮相时尚感十足。作为片中感情之路颇为不顺的失恋阵线联盟代表,张瑶与张超组成的“牛氏兄妹”眼看着心上人被抢跑,却大方为至尊宝和紫霞送上祝福。谈及加盟《大话西游3》的原因,张瑶也再次感谢了自己的伯乐韩庚,“最初是小韩推荐我来演这个角色的,也挖掘了我作为一个武打女星的潜力。”

  丝绸之路电影节开幕 张瑶飒爽随性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正式拉开帷幕,《大话西游3》剧组众主创也冒雨亮相开幕式红毯,引发粉丝尖叫连连,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其中演员张瑶一身灰色西装走上红毯,干练有型又不失气场,飒劲十足。作为近日最受关注的华语电影,《大话西游3》剧组的出现也掀起了当晚的最高潮,众主演也纷纷借此机会向观众表达了感谢与支持。

  据悉,电影《大话西游3》正在全国热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81897.shtml report 2092 《大话西游3》剧组亮相丝绸之路电影节《大话3》剧组在电影节接受采访张瑶在丝绸之路电影节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9月19日,电影《大话西游3》在西安举行了“百年好合”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