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扮丑上瘾是种病!张瑶获赞女星稀有品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扮丑上瘾是种病!张瑶获赞女星稀有品种
张瑶《夏有乔木》中的卸妆剧照
张瑶《夏有乔木》中的卸妆剧照

张瑶宣传照
张瑶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韩国导演赵真奎执导,籽月编剧,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包贝尔、张瑶等人联袂主演的爱情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上映两周以来余热未消,被誉为今夏让人笑中有泪的诚意之作。

  其中实力演员张瑶饰演的肖雪也成为全片的一股清流,凭借着妩媚的妆容,婀娜的身材成功俘获一众宅男的心,吸睛指数爆棚。不仅承包了所有笑点,为这部悲伤电影增添了一抹明亮的色彩,更是不惜牺牲形象扮丑升级,偶像包袱简直掉了一地。片中的张瑶一言不合就徒手粗暴卸妆,众目睽睽下掏胸垫,也让不少观众直呼印象深刻。

  细数一下张瑶的荧幕形象,不论是《立春》里的光头女孩高贝贝,《致青春》里的农村柴火妞黎维娟,还是《整容日记》里的整容狂人薇薇,《魔都凶音》里的诡异妻子,片中的她不是剃光头就是特效妆,一点没有女演员的偶像包袱,反而在“出卖颜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十分豁得出去。也难怪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女演员真的太稀有了,扮丑上瘾是种病啊,瑶哥千万别放弃治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03209.shtml report 1500 张瑶《夏有乔木》中的卸妆剧照张瑶宣传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韩国导演赵真奎执导,籽月编剧,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包贝尔、张瑶等人联袂主演的爱情电影《夏有乔木雅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