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德容担任金钟奖颁奖人 与陈孝志分享美容密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德容担任金钟奖颁奖人 与陈孝志分享美容密帖
陈写真德容
陈写真德容

陈德容
陈德容


  搜狐娱乐讯 陈德容将在10月8日电视台主办的第51届金钟奖典礼,搭档金钟影帝蓝正龙担任“最佳男女主角”的颁奖人,届时,俊男美女的出现,是金钟典礼上的一大亮点。 除了戏剧的演出,陈德容也跨足美容时尚圈,出席她代言的保养品活动,还有许多时尚活动的邀约,让她从戏剧古典美女摇身一变成了美容时尚魔女。

  好友陈孝志笑说,“跟陈德容认识多年,她完全一点都没变,永远是甜甜的微笑,看到她心都会溶化的那种清新美女,在中国陈德容仍颇受观众好评尤其是古装扮相,真是很多小说封面喜欢模仿的典型范本,很久都没在台湾露面,很多人发现她还是宛若琼瑶戏中角色般年轻亮丽,连我都很想知道她的保养的秘方是什么?以前很少接时装剧的她,想做些新的挑战,时装的造型多变,连我都很期待她的新突破与改变,金钟奖她即将回台,就请大家拭目以待。”

  并且这次颁奖后,陈德容一刻也不得闲,手边有3部电影准备开拍,其中1部电影除了演出外,陈德容还要身兼制作人,第一次当上制作人陈德容说:“制作人和演员的角色完全不同,我努力做好演员的角色,也一定会努力做好制作人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96229.shtml report 1354 陈写真德容陈德容搜狐娱乐讯陈德容将在10月8日电视台主办的第51届金钟奖典礼,搭档金钟影帝蓝正龙担任“最佳男女主角”的颁奖人,届时,俊男美女的出现,是金钟典礼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