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时代》媒体见面会 高利虹陈德容同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神时代》媒体见面会 高利虹陈德容同现身
女神时代广州媒体见面会
女神时代广州媒体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鬼才导演林子皓执导,高利虹、魏巍主演的电影《女神时代》日前在广州举办媒体见面会。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出品人何飞、导演林子皓、主演高利虹及一众主创人员现身,共同观看了电影《女神时代》预告片,并宣布《女神时代》上线发布。女神高利虹现场演唱了电影主题曲《我们都怕孤单》,并和台下影迷热情互动。香港TVB视帝黎耀祥和台湾不老女神陈德容惊喜助阵,现场演唱气氛相当热烈。高利虹和陈德容两代女神同台,引得台下粉丝尖叫不断。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电影中女神角色和本人平时是否有不同时,高利虹自爆戏中要扮演出女神的高冷范儿,但平时自己比较开朗,拍摄时常忍不住笑场。鬼才导演林子皓则赞其敬业,戏里戏外都女神范儿十足。两人还共同送上祝福,为电影拉票。

  电影《女神时代》由广东飞娱影业、奥映集团出品,高利虹、魏巍(kk)、何明翰、贺刚、林雪(香港)、安俐娜(韩国)、邹晶晶等共同出演,影片将于4月22日全国上映,强势杀入五一黄金档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9/n444962794.shtml report 954 女神时代广州媒体见面会搜狐娱乐讯由香港鬼才导演林子皓执导,高利虹、魏巍主演的电影《女神时代》日前在广州举办媒体见面会。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出品人何飞、导演林子皓、
(责任编辑:张佳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