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巫启贤跨界首秀犀利热血 谈笑之间反讽现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巫启贤跨界首秀犀利热血 谈笑之间反讽现实
巫启贤跨界演喜剧,谈笑之间反讽现实
巫启贤跨界演喜剧,谈笑之间反讽现实

巫启贤身为评委却无权决定选手去留,十分无奈
巫启贤身为评委却无权决定选手去留,十分无奈

巫启贤坚持音乐初心,亲手撕毁高额合约
巫启贤坚持音乐初心,亲手撕毁高额合约


  搜狐娱乐讯 近日,巫启贤登上跨界舞台变身挑战喜剧表演的选手。首场跨界挑战演出,他演绎了从被“劳务费翻两倍”利诱而一度迷失的“黑评委”,到被实力唱将型选手触动音乐初心而觉醒的“热血评委”。除了展现出让人倍感惊喜的演技之外,巫启贤的热血和真性情,以及将自黑发挥到极致的敬业精神,更是让不少网友对他路人转粉。而“跨界喜剧王巫启贤”这个话题也一度在网络上引发网友探讨,纷纷表示这是巫启贤当评委以来真性情的一个精彩缩影。

  巫启贤演绎“黑评委” 不计形象不怕招黑

  身为实力唱将,同时又做过诸多选秀节目评委的巫启贤,其不怒自威、敢说敢当的大哥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次他不仅跨界表演喜剧,更是不计形象不怕招黑的演绎了一位在选秀比赛中险些被利益熏心的“黑评委”。

  选秀比赛开场,巫启贤以音乐导师兼评委的身份登台亮相。原本要将表现十分奇葩的竞演选手做淘汰处理时,巫启贤收到了来自扮演该选秀节目主持兼制作人李菁“劳务费翻两倍”的利诱,示意不能淘汰该名选手。紧接着,巫启贤不仅没有淘汰该选手,更是答应李菁“争取掉眼泪”来增加节目看点,还接受了用喷水假装流泪以制造节目煽情效果的荒唐行为。让“黑评委”的形象瞬间鲜活起来。随后,为了让“黑评委”形象更加丰满和深入人心,巫启贤干脆离开评委席为有后台有背景、却根本不懂表演的选手做示范表演,并传授模仿杰克逊呐喊的独门秘技。

  巫启贤手撕高额合约 坚守音乐初心

  “你让这个歌手好好把一首歌唱完。这是对音乐最基本的尊重!”巫启贤在最后一轮选手竞演中为唱将型选手鸣不平。原来,“黑评委”巫启贤的音乐初心被一名唱将型选手唤醒,终于反转成为“热血评委”。十分惜才的巫启贤为了帮助选手晋级,他自发主动的上台与选手合唱,并感谢选手唤醒了他内心对音乐的那份坚持。合唱期间,巫启贤将合约撕碎洒向舞台的一幕更是让台下观众热血沸腾,掌声雷动。其实,每当巫启贤遇到没实力却不能被淘汰的选手时,都会问一句“为什么”。这正是他为“黑评委”音乐初心觉醒而做的细节积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78456.shtml report 2246 巫启贤跨界演喜剧,谈笑之间反讽现实巫启贤身为评委却无权决定选手去留,十分无奈巫启贤坚持音乐初心,亲手撕毁高额合约搜狐娱乐讯近日,巫启贤登上跨界舞台变身挑战喜剧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