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喜剧王》白凯南带领孙楠“刷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跨界喜剧王》白凯南带领孙楠“刷经典”
白凯南、孙楠、朱时茂
白凯南、孙楠、朱时茂

白凯南与孙楠
白凯南与孙楠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档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在昨晚迎来了第三期节目。再告别了前两期的熟悉面孔之后,又开启了新一轮的跨界嘉宾之旅。本期中,我们的金牌喜剧经纪人白凯南带领歌唱界的大咖孙楠,演绎经典《职业拳王卫冕战》获得了104票的好成绩。孙楠作为第一期的助演嘉宾,观众已经对孙楠的幽默记忆犹新。然而他们的节目又加入了朱时茂老师的助演,使得表演更为丰富。

  当金牌经纪人遇上“孙大胜”

  前两期中白凯南率小哥费玉清晋级成功获得首个冠军,号称白凯南是“捧上冠军的经纪人”。当这一期他的跨界嘉宾是孙楠的时候,孙楠也自称自己为“孙大胜”,孙大胜与金牌经纪人之间擦出了火花。但这一期白凯南也做出了不同于前两期的尝试,他没有直接参与孙楠的作品,而是把舞台留给了孙大胜去自我发挥。的确,孙大胜拿出了真功夫,临场发挥到极致。更与朱时茂老师一同重新翻新了92年的经典作品《职业拳王卫冕战》,更这样的形式致敬经典,迎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白凯南在台下也夸道“作为歌手的孙楠,很佩服他在表演上的节奏配合,非常好!”

  这让观众更期待下一期他们的表现,究竟金牌经纪人会不会延续“蝉联夺冠”,晋级第二个名额呢?请尽情锁定下周六晚8:30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21504.shtml report 1534 白凯南、孙楠、朱时茂白凯南与孙楠搜狐娱乐讯中国首档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在昨晚迎来了第三期节目。再告别了前两期的熟悉面孔之后,又开启了新一轮的跨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