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有喜妇》热播白凯南失恋“袁姗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家有喜妇》热播白凯南失恋“袁姗姗”
白凯南剧照
白凯南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孙金辉执导,袁姗姗、贾乃亮、白凯南领衔主演的家庭偶像轻喜剧《家有喜妇》正在中央八套热播。白凯南饰演的“白天”律师,他的搞怪八字眉戏份多多,让大家不得不在他的眉毛上多留住几眼,网友纷纷称他为白段子手,演绎出一个不一样的律师。

  白凯南失恋后与“采花大贼”擦出火花

  在剧中,饰演“大龄剩男”的白凯南默默追求着“袁姗姗”,却未料她已经结婚,面对这样的事实老白“失恋了”。阴差阳错的机会,让白天律师(白凯南饰演)和“采花大贼”胜男(冉倩饰演)这对欢喜冤家结合了在一起,只要他俩出现,就能给整部剧带来异样的火花。胜男为了安抚家中的奶奶,谎称白天是她的男朋友,白天则上演了一出“假男友”上门的精彩好戏。他们戏中不断地贫嘴、调侃的戏码层层迭出,网友道“太配了”、“一定要在一起”。老白最终能否收获住自己的这份爱情呢,还得继续往下关注。

  白凯南也称在戏中自己虽然幽默但也不乏“一本正经”、“一身正气”,进军影视界也不仅仅增添喜剧戏份,更是走心演绎情感路。网友也都称坐好小板凳等着看后面的精彩好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531676.shtml report 1086 白凯南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孙金辉执导,袁姗姗、贾乃亮、白凯南领衔主演的家庭偶像轻喜剧《家有喜妇》正在中央八套热播。白凯南饰演的“白天”律师,他的搞怪八字眉戏份多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