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之右臂”引网友热议 绝密高科技不明觉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神之右臂"引网友热议

  搜狐娱乐讯 #神之右臂# 话题登上了热门,引发一群不明觉厉的吃瓜网友强势围观。#神之右臂# 原来指的是电影电视及动漫中,一些左右臂具有特殊功能的超能力者。就像前阵子热播电影《寄生兽》中右手被怪兽寄生的小右,又或者是《神雕侠侣》中失去左臂,靠着右臂挥荆斩棘的杨过大侠。

  更有某位调皮网友画风一变,将“神之右臂”P成了解决“所有需求”的万能右臂,这种污破天际的想象力,让网友感叹:老司机火车开得太快。

  不过也有微博大号爆出,浙江卫视近日花几百万引入了国际最尖端科技的#神之右臂#——机械臂,并将搬上10月开播的最新节目《声音的战争》的舞台。2台打算如何将机械臂玩出彩,还得等节目开播再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3/n468316098.shtml report 811 "神之右臂"引网友热议搜狐娱乐讯#神之右臂#话题登上了热门,引发一群不明觉厉的吃瓜网友强势围观。#神之右臂#原来指的是电影电视及动漫中,一些左右臂具有特殊功能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