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微博po小花妹妹唱歌视频 奶声奶气萌化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微博po小花妹妹唱歌视频 奶声奶气萌化网友
孙俪发微博 小花妹妹唱歌
孙俪发微博 小花妹妹唱歌


  搜狐娱乐讯 9月12日,“娘娘”孙俪在微博上发了一个小花妹妹唱歌的小视频,并写道:“妹妹的歌,唱得好提精神气呀!”视频中,小花妹妹一边玩拼图,一边唱歌,奶声奶气的哼曲萌倒万千网友。微博下都是夸小花妹妹萌萌哒的留言:“花花棒棒哒,小奶音好好听哈!”,“奶声奶气真好听,还记得这么多歌词。”,“难道只有我注意到小花妹妹的小脚丫在努力的打折节奏。”还有网友顺带调侃邓超:“说, 是不是超哥教你唱的。”,“肯定是邓超教的!”。

小花妹妹唱歌视频
小花妹妹唱歌视频

    小花今年已两岁啦!2014年2月8日上午,孙俪在微博承认已怀二胎,并大方晒出大肚照还有儿子等等的正面照,5月3日,孙俪于香港产下一女,并取名“小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57646.shtml report 2578 孙俪发微博小花妹妹唱歌搜狐娱乐讯9月12日,“娘娘”孙俪在微博上发了一个小花妹妹唱歌的小视频,并写道:“妹妹的歌,唱得好提精神气呀!”视频中,小花妹妹一边玩拼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