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终极使命》重庆开播 开启荧屏硬汉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于晓光带领兄弟团
于晓光带领兄弟团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汇集演员于晓光、刘晓洁、胡洋、王新、谢孟伟、陶洋、郭家豪、孟蔚、鲍晓的抗战大剧《终极使命》已于9月11日登陆重庆卫视黄金档。集结了抗战、谍战、动作、传奇等元素,大批小鲜肉的加盟,配合上悬疑紧凑的剧情,多种元素综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战场兄弟团强强联合热血开战

  曾在热播剧《二叔》、《满仓进城》等剧中取得超高人气的实力演员于晓光由荧幕“暖男”转型硬汉,重磅加盟战场兄弟团,在剧中饰演抗日杀奸联盟负责人“高寒”,生性坚韧、沉稳、智勇双全。带领一支抗日队伍遏制日军在上海的特务行径,与胡洋、王新、谢孟伟等人共同上演了一场热血抗战大戏。但此次各个演员所塑造的人物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热血男儿在剧中各为其主各谋其事,处处充满潜伏与背叛,无论是从心理斗争还是到真枪实弹都充满极大的考验,全新的男人抗战,硬汉之间的贴身较量定会为荧幕带来一场全新刺激荷尔蒙的抗战佳作。

  于晓光刘晓洁携手潜伏

  虽然是部荷尔蒙爆棚的男人戏,但刘晓洁和陶洋的精彩表现在男人堆里毫不逊色。刘晓洁在《终极使命》中挑战的是一位温婉善良的漂亮翻译官“姚珂”,与于晓光饰演的高寒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却因身份的秘密不得不将感情深藏在心中,遮遮掩掩不见天日的战争式爱情将整部戏描述的更加细腻与柔软,深入人心,这段“地下情”走向也令观众看得十分揪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33191.shtml report 1143 于晓光带领兄弟团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汇集演员于晓光、刘晓洁、胡洋、王新、谢孟伟、陶洋、郭家豪、孟蔚、鲍晓的抗战大剧《终极使命》已于9月11日登陆重庆卫视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