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晓光《终极使命》领衔硬汉男团 荷尔蒙袭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晓光《终极使命》领衔硬汉男团 荷尔蒙袭城
于晓光饰演高寒
于晓光饰演高寒

于晓光和“嘎子”谢孟伟
于晓光和“嘎子”谢孟伟

于晓光领衔“硬汉男团”
于晓光领衔“硬汉男团”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于晓光、刘晓洁领衔主演的战争大剧《终极使命》,将于后天(9月11日)晚黄金时间登陆重庆卫视。剧中,于晓光一改都市剧中的暖男形象,率领抗日锄奸小分队,开启了全新“硬汉男团”抗战模式。看了预告片花和海报的观众表示:“那随时随地无处安放的荷尔蒙,简直是要分分钟袭城的节奏!”

  于晓光:高寒是个“刚性”的男人

  《终极使命》是继收视黑马《铁血使命》《英雄使命》后的又一力作,也是“使命系列三部曲”的收官之作。于晓光饰演的锄奸 小分队队长的高寒,以及谢孟伟、郭家豪、胡洋等新生代演员组成的小分队是该剧一大亮点。他们在硬碰硬的战斗中大展男儿本性,贴身肉搏的动作戏更是拳拳到 肉。

  提起这些和自己戏里戏外情同手足的小伙伴,于晓光笑称这是一个“兄弟连”,很期待这个年轻靓丽的组合阵容”。提及对“高 寒”这一角色的理解,于晓光坦言:“蛮阳刚的,他是那种刚性的男人,已经不能用暖男来形容了。而且他不能轻易表现出他的痛苦和纠结,他需要给予他的兄弟们 力量。”

  “男团队长”和他的“兄弟连”

  《终极使命》以全面抗战爆发前夕的江南地区为背景,讲述了由几个身世、性格各不相同的热血青年组成的特别行动队,窃取秘密情报、保护爱国人士,与日军展开周旋和斗争的故事。有青春热血、有梦想担当、也会有迷茫、有牺牲,更有成长。

  据悉,电视剧《终极使命》将于本周日起登陆重庆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于晓光即将升级为荷尔蒙爆棚的“男团队长”,小伙伴们准备好接驾了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50404.shtml report 1992 于晓光饰演高寒于晓光和“嘎子”谢孟伟于晓光领衔“硬汉男团”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演员于晓光、刘晓洁领衔主演的战争大剧《终极使命》,将于后天(9月11日)晚黄金时间登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