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晓光西装亮相华表奖 携《电波》向经典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于晓光亮相华表奖颁奖典礼
于晓光亮相华表奖颁奖典礼

于晓光与《新永不消逝的电波》主创合影
于晓光与《新永不消逝的电波》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24日晚,演员于晓光与导演钟少雄、主演任达华等,携新作《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受邀亮相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开幕红毯,于晓光一身潇洒帅气的黑色西装尽显男神风范。

    《新永不消逝的电波》由郭富城、任达华、赵丽颖、于晓光、张翰、朱一龙等众多实力演员鼎力加盟,于晓光饰演的大猫形象完全颠覆了以往,他在多重身份之间切换自如,是不可或缺的关键性人物,悬念迭起的角色设定也引发了观众各种猜想。 片中,于晓光与郭富城等有大量对手戏,同台飙戏的快感让于晓光很是过瘾,更与郭富城成为了好朋友。通过这部戏,于晓光坦言自己学到了很多,他希望用这种自我沉淀与提升的方式向经典致敬。

   据悉,《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将于下半年登陆各大院线,期待于晓光倾情出演的这部大银幕力作,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708225.shtml report 1487  于晓光亮相华表奖颁奖典礼于晓光与《新永不消逝的电波》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24日晚,演员于晓光与导演钟少雄、主演任达华等,携新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