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少女2》剧情回暖 高广泽获封“金句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旋风少女2》剧情回暖 高广泽获封“金句王”
《旋风少女2》高广泽剧照
《旋风少女2》高广泽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池昌旭、安悦溪、高广泽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2》剧情渐入佳境,戚百草回归,松柏道馆重组,观众表示终于可以开心看剧了。在这部剧里,不乏正能量满满的台词,这也是该剧受到广大年轻观众追捧的原因之一。剧中,以搞笑、逗比、娘娘腔的喜剧形象突显的高广泽,因为时不时冒出一些语出惊人的台词,而获封“金句王”的称号。

  高广泽饰演的杨睿这个角色十分讨喜,看似轻浮幼稚,实则稳重成熟,是松柏道馆的活宝,更是金句迭出的哲学家。一些是令人捧腹大笑的话,一些则是实打实的人生哲理。例如,在元武道比赛时,一句“用商业化的输赢来替代时代不断进步的意义是不对的”反映了当下社会存在的一种普遍现象。而在上周播出的剧情里,戚百草为松柏道馆重回赛场,杨睿一句“死马当活马医,反正已经上场了”,瞬间安抚了大家原本焦虑不安的心。剧里,诸如此类的话不计其数,对此,粉丝纷纷调侃道:逗比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哲学家的心。

  《旋风少女》系列播出以来,高广泽因杨睿这个角色备受关注,并因此得到了大批粉丝的喜爱。尤其是在《旋风少女2》里,更加“贱二萌”的形象深入人心。而高广泽帅气的外表、精湛的演技、平易近人的性格以及戏里戏外的反差萌则广为好评。《旋风少女2》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今晚22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795270.shtml report 1085 《旋风少女2》高广泽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池昌旭、安悦溪、高广泽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2》剧情渐入佳境,戚百草回归,松柏道馆重组,观众表示终于可以开心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