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少女2》 安悦溪回归再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旋风少女2》 安悦溪回归再战
安悦溪
安悦溪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青春励志巨制《旋风少女2》持续热播,有甜有虐的感情线、激烈高燃的竞技对打,均是万千粉丝关注的焦点。随着由安悦溪饰演的“旋风少女”戚百草解开心结、王者回归,松柏道馆重装出发,升级再战。

  《旋风少女2》持续热播,随着播出进程,跌宕的剧情发展与变幻的人物命运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在经历了闭馆危机后,本周“旋风军团”热血重聚,全员连心重建松柏,一直被心结牵绊不愿再比赛的百草也被伙伴们的顽强精神打动,主动请缨重返赛场。同时一直留有怨念的婷宜看到赛场上毫无斗志的百草后,主动诉说一年来的感悟与心态变化,为百草也为自己解开了心结,让“旋风少女”真正王者归来,也成就了“为元武道而生”的戚百草。

  《旋风少女2》中,安悦溪将百草的坚韧、努力、善良及有责任担当的角色性格都演绎的十分到位,剧集接近尾声,人物命运的发展也更加牵动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02779.shtml report 882 安悦溪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青春励志巨制《旋风少女2》持续热播,有甜有虐的感情线、激烈高燃的竞技对打,均是万千粉丝关注的焦点。随着由安悦溪饰演的“旋风少女”戚百草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