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颜丹晨主演《我和她的传奇情仇》 二轮播出在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颜丹晨主演《我和她的传奇情仇》 二轮颜丹晨主演《我和她的传奇情仇》 二轮播出在即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 颜丹晨剧照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 颜丹晨剧照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颜丹晨饰演萧岚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颜丹晨饰演萧岚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颜丹晨与李健剧照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颜丹晨与李健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卓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出品,陶秋普执导,颜丹晨、李健、史光辉、祖峰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在首轮播出后,凭借演员精湛的演技和爱恨纠葛的故事情节获得了业内赞赏,即将进行河北卫视二轮播出。

  剧中,由百变女神颜丹晨饰演的女主角萧岚,优雅睿智清纯干练,为了报家仇,她有意将自己单纯美好的一面掩藏了起来,化身成为“复仇女神”,设计接近自己的杀父仇人韩志杰(李健饰),但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她竟然会被自己精心设计的“情感游戏”俘虏了去,不仅忘却了复仇初衷,还阴差阳错地爱上了杀父仇人韩志杰。之后,随着抗战的爆发,萧岚在与韩志杰的“小恨”在家国这个“大恨”面前,愈发变得微不足道起来,而他们两个人的“小爱”,也在放下仇恨共同走上抗战道路之后,升华生了真正的家国“大爱”……百变女神颜丹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不止一次地表示,直到现在回忆起自己饰演萧岚的日日夜夜时,她还会感慨颇深。如她所说,她敬佩这个心思细腻女人,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她愿意付出多一些的辛苦……功夫不负有心人,由颜丹晨悉心饰演的传奇女性萧岚,她在爱情面前表现出的矢志不渝的精神;她在曲折命运面前表现出来的不屈服的精神;她在民族大义面前表现出来的大无畏精神……都颇具看点。

  据悉,完美呈现一代传奇女性萧岚的颜丹晨是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曾出演《好想好想爱上你》《宝莲灯》《长河东流》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此次出演《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和搭档祖峰、史光辉、国庆,是北影96级的校友。目前,颜丹晨正在拍摄年代剧《浪花淘尽》,此次,她从复仇女变成了一名心狠手辣的蛇蝎美人,演技又一次遭到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63441.shtml report 2069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颜丹晨剧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颜丹晨饰演萧岚《我和她的传奇情仇》颜丹晨与李健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卓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