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颜丹晨连轴忙不停 多戏同拍开启“劳模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颜丹晨连轴忙不停 多戏同拍开启“劳模模式”
颜丹晨《杨光那些事》杀青
颜丹晨《杨光那些事》杀青

颜丹晨挑战民国风
颜丹晨挑战民国风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颜丹晨、李健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正在重庆卫视火热播出。在忙于新剧宣传的同时,由颜丹晨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杨光那些事》在经过几个月的拍摄后终于从剧组顺利杀青。除此之外,颜丹晨也并没有放慢自己的工作脚步,首次触电惊悚题材拍摄的网络电影《灵瞳》正式开机,主演的年代戏《浪花淘尽》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可谓多部作品同步进行,连续无休开启“劳模”女强人模式。

  电视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中,颜丹晨饰演的萧岚优雅不失干练,是一名外柔内刚的“复仇女”;《杨光那些事》中,颜丹晨瞬间又变成一位在爱情中性格偏执的现代白领;而到了网络电影《灵瞳》中,恐怖氛围下颜丹晨亦正亦邪的表演更是让人浮想联翩。角色的巨大反差令观众无从适应,也令不少影迷担心如此高强度的拍摄会不会令她的身体吃不消。对此颜丹晨笑言“由于拍戏中间没有过渡期,所以需要几个剧本同时了解,吃饭的时候也要抱着剧本看,其实已经习惯了这种高强度工作的切换模式,只要每个角色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就是值得的!”

  据了解,除了此次《灵瞳》是颜丹晨首次触电恐怖片外,另外一部正在热拍的电视剧《浪花淘尽》中,她也成功挑战了自己的“第一次”—第一次饰演反派演绎“蛇蝎美人”。颜丹晨称“虽然忙碌,但在短短几个月中体会到如此丰富的人生,我反而会以此为乐趣,也许这就是‘忙并快乐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8/n453559426.shtml report 1504 颜丹晨《杨光那些事》杀青颜丹晨挑战民国风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颜丹晨、李健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正在重庆卫视火热播出。在忙于新剧宣传的同时,由颜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